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第一王女成長記事 - 滿一周歲寫真暨全家福

去年九月左右在原本拍婚紗的婚紗公司八週年慶時訂了個全家福套餐,原本不是很想在那邊拍~因為同事們幫寶貝去拍照時都是特地去找那種專拍小朋友的攝影師拍照,她們是覺得一般婚紗公司的攝影師不太會拍小孩子...


不過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 再加上當時幫我們拍婚紗的那位攝影師自己也有小孩,所以就訂了套餐。


套餐的組數部份:
一共是25組,相本的部份另外送寶寶的成長三頁

套餐的攝影師及化粧師部份:
和拍婚紗的組合一樣,都是當時指定的攝影師蔡Sir及化粧師Yoyo

套餐的衣服部份:
小朋友的衣服是無限制的~也就是婚紗公司那邊有的~可以一直換~換到沒有為止;大人的部份一男一女各有兩個造型 (因為通常女生換造型,男生也要跟著換),一般來說就是小朋友的父母來使用了~而這兩個造型可以挑選婚紗公司的婚紗來拍攝。


這套餐另外有個特別的部份就是可以分兩次拍攝,所以我預算在鴨鴨寶貝一歲以及大概她一歲七八個月時分兩次拍。因為我指定的化粧師 (技術好~人也很棒~很好溝通) 也是生完小孩回來,很多人等她回來才要拍婚紗~所以她檔期超滿的,好不容易將時間排定在5/9去拍攝囉~

這次拍的禮服是我自己的白紗,這套白紗是公證時穿過的,不過當時沒有留什麼太多照片,所以這次就任性的拿來拍攝留念了,而國王陛下的那套西裝~也是為了結婚而買的~只有公證那天穿過:p


拍的過程一開始鴨鴨寶貝不是很配合,自媽咪化了妝之後~她就不太認得了 = = 原以為有奶便是娘~又以為化了妝她還可以依我身上的味道認得我,不過也許是脖子那邊有上了些水粉的關係...甚至一邊餵奶她還一邊哭呢 = =..喝到一半~頭撇開繼續哭她的...只有國王陛下抱著或是化妝師抱著她才不哭...疑? 是不是因為化妝師也有在哺乳的關係呢? 化妝師抱著鴨鴨寶貝就乖乖的呢 = =


拍攝開始,攝影師先帶我們在室外棚拍攝,他想說通常寶貝們在室外比較容易開心點,不過鴨鴨寶貝可能因為環境陌生,蠻難逗笑的,只有舉高高她才會笑;後來到了室內棚攝影師請助理拿了一些球來,他教我們拿球丟她~很多小朋友喜歡這招,那球丟在身上也並不會受傷或痛的,後來她才慢慢的玩開了~開始有比較豐富的表情。



不過呢~鴨鴨寶貝對於一些比較複雜的玩具,她會聚精會神的研究,反而就不會笑了~所以那些照片~就可惜了~沒有選...


更多照片可以到這裡來看

套餐 Total 組數是25組,不過這次就選了23組呢 = = 國王陛下最後說:「怎麼每次都超出預算!?」不過基本上,他還是覺得開心就好~(笑)

照片的部份我覺得都還拍得不錯~ 但我想將來做成相本時我頭痛的部份應該是那三頁寶寶成長吧...因為我平常就已經會將每個月的照片做一個特輯了...到時不知道那三頁要放些什麼...嗯..只好到時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