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第一王女成長記事 - 生命中的第一套繪本

鴨鴨寶貝的第一套繪本~
我選擇了網路上網友們很推薦的「貝貝生活繪本」
該官網在www.penelope.com.tw


這是官網上介紹貝貝的圖~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移除圖片,點我連結到官網


這套繪本真的是很不錯,作者是安‧居特曼 (Anne Gutman);繪者是她的老公:喬治‧哈朗斯勒本 (Georg Hallensleben),主要以她們的小女兒為藍本,以童趣的角度描繪一些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畫的部份是以油畫的方式呈現,也許可以同時訓練寶貝的美感也不一定~

昨晚第一次開箱,在龜毛習性的驅使下~將每本繪本的外皮都用酒精擦過後,今天拿給寶貝看,她拿了一本就不肯再放開,一直拿著書玩..

一下子兩隻手拿著,盯著封面的圖看著;一下子又伸出左手食指在圖上面摳摳摳;又一會兒左手持著書,右手在上面以拳頭敲打;再一會兒看看這邊看看那邊~或者想放到嘴裡去吃看看~(當然是被我制止了 = = 不過總是有漏網的時候...)

有兩次可能是書掉在遊戲床中,而翻開了,她便開始用手指摩擦裡頭的銅板內頁,發出她喜歡聲音(不知如何形容那聲音),後來呢~就把內頁快給捏爛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棒的~
晚上國王陛下在洗碗時,我在用電腦,她在遊戲床我看不見的角落~就把書給吃了~下圖就是書被吃了之後的模樣....


不過小朋友的書就是這樣囉~
只是我原本是預期可能會有捏爛跟撕開的心裡準備~
沒想到~書就這樣被舔到都爛了........真是配服她有用不完的口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